注册

看图:这里是过去24小时内发生的重要的事


来源:好奇心日报

看图:这里是过去24小时内发生的重要的事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需要知道的有:

1、北约峰会

@视觉中国

比利时布鲁塞尔,北约峰会在当地举行,各国领导人出席会议,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握手。在本届北约峰会上,两国首脑将进行首次会面。针对特朗普一直以来要求欧盟国家主动负担北约经费的提议,爱丽舍宫发言人表示,在地区防御的问题上,欧盟和北约有着互利的关系,双方也并无对立重叠之谈。

2、耶路撒冷日

@视觉中国

耶路撒冷,犹太人游行庆祝第 50 个“耶路撒冷日”,遭巴勒斯坦民众抗议。耶路撒冷日是犹太人为纪念 1967 年收复耶路撒冷老城而设立的。自 1980 年以来,联合国多次通过决议,宣布以色列定耶路撒冷城为“首都”是非法、无效的。

3、日本民众抗议“反阴谋法案”

@视觉中国

日本东京,示威者在国会大厦附近的一个公园集会,抗议国会众议院通过“反阴谋法案”。这一修正案提出,可以在“犯罪行为尚未发生阶段”,就处罚参与计划的“共谋者”。反对者表示,该法案的通过将导致日本成为一个监控国家。

除此之外,这些也值得一看:

1、阵亡将士纪念日

@视觉中国

美国弗吉尼亚州,士兵在墓碑前插上国旗。每年 5 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为迎接纪念日的到来,1000 多名美军士兵将在阿灵顿国家公墓的 22.3 万多块墓碑前插上美国国旗。

2、演奏

@视觉中国

委内瑞拉加拉加斯,一名示威者在反政府游行中演奏小提琴。为解决当前的政治危机,总统马杜罗已宣布启动制宪大会重新制定委内瑞拉宪法。反对党认为这是马杜罗政府逃避应于今年下半年举行地方选举的借口,并呼吁进一步升级反政府示威活动。

3、挥舞秀发

@视觉中国

英国伯明翰,四处打滚的设得兰矮种马 Bob 看起来像是在挥舞自己的秀发。近日,曾于 2015 年开设野生动物滑稽摄影奖(Comedy Wildlife Awards)的野生动物摄影家 Paul Joynson-Hicks 和非洲风景摄影师 Tom Sullam 再度联手,创立了首届动物滑稽摄影奖(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本届比赛的征稿将于 5 月 31 日截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