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横尾太郎的手游新作将要上线,走的是黑童话风格


来源:好奇心日报

横尾太郎的手游新作将要上线,走的是黑童话风格

如果你喜欢横尾太郎的风格,又或者恰好最近为《尼尔:机械纪元》这款热门 ARPG 而着迷,那么这个名叫《SINoALICE》的手游应该会引起你的兴趣。

《SINoALICE》是由 Pokelabo 和 Square Enix 共同开发的一部 RPG 手游,《龙背上的骑兵》、《尼尔:机械纪元》的编剧横尾太郎负责撰写脚本,画师 GINO 负责人物角色设计。这款游戏也是今年 Square Enix 相当看重的手游之作。

《SINoALICE》走的是彻头彻尾的致郁系风格。《SINoALICE》意为《死亡爱丽丝》,名字中的 SIN 也可以被理解为罪孽。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世界,被囚禁的童话角色的愿望是复活创作童话的作者,从而让他们为自己重新撰写故事,达成自己的欲望。但是最终活下来的只有一个人,所以她们必须要进行互相残杀。

出场的人物角色包括爱丽丝、白雪公主、睡美人、小红帽、人鱼姬、灰姑娘、匹诺曹、格莱特以及辉夜姬。整个手游的美术质量相当高,而目前已经公开的人设非常出彩,声优阵容也是相当豪华。

每个童话角色都背负着自己的罪孽,例如爱丽丝的罪孽是束缚,小红帽的罪孽是暴力,而人鱼姬的罪孽是悲哀。

灰姑娘承担着的罪孽卑劣,是由于她想改变人生,不再依附任何人。而白雪公主坚持自我想要贯彻的那种正义其实正是束缚她的罪孽,那些阻挡她复活作者的人都被她划分进了邪恶的那一面。游戏的剧情将会被分为不同路线,但剧情会有相交集的地方。

虽然游戏还没上线,不过官方已经宣布《SINoALICE》将和《尼尔:机械纪元》进行联动,游戏中的 2B、A2、9S 等角色将会登场,她们也会有相关的特别剧情。

游戏原本预定于 4 月发售,但由于人气太过火爆所以不得不延期。官方在 Twitter 上表示,由于事前预约的玩家数量超出预期,游戏因此需要花时间来检验服务器的负载量并进行调整,考虑到日后游戏的正常营运,因此决定延后上线。

最终,游戏敲定于 6 月 6 日当天在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正式上线 ——这一天也是横尾太郎本人的生日。

题图来自:《SINoALIC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