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phaGo之父发推:柯洁今天下得非常完美


来源:凤凰科技

5月25日消息,乌镇围棋峰会进入第三天,中国棋手柯洁九段与AlphaGo的二番战正在进行。

凤凰科技讯(作者/花子健)5月25日消息,乌镇围棋峰会进入第三天,中国棋手柯洁九段与AlphaGo的二番战正在进行。

中午11:32分的时候,DeepMind创始人Demis Hassabis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内容是“简直不敢相信。根据AlphaGo的判断,柯洁现在下的非常完美。(Incredible. According to AlphaGo evaluations Ke Jie is palying perfectly at the moment.)”

推文

目前比赛已经进行到后半段,柯洁目前的耗时已经超过2个小时,AlphaGo的耗时仅为48分钟。现在也是柯洁能否取胜的关键时间。在柯洁比赛时间剩下1小时2分钟的时候,古力九段在解说中表示,根据目前的判断,柯洁今天的胜算很大。

但是赢面大好的情况下,柯洁出现一个小的失误,比赛重新进入僵持局面,柯洁出现挠头、抓头发等小动作,表情显示他颇为可惜。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