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洁再战AlphaGo:开局被AI模仿,状态很放松


来源:凤凰科技

柯洁与AlphaGo的第二场对决今日打响。在第一场惜败之后,柯洁昨天下午外出进行了放松,钓鱼、射箭、采摘等项目逐一体验。

柯洁与AlphaGo的第二场比赛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5月25日消息,柯洁与AlphaGo的第二场对决今日打响。在第一场惜败之后,柯洁昨天下午外出进行了放松,钓鱼、射箭、采摘等项目逐一体验。

射箭

钓鱼

或许是昨天的放松很有效,今天比赛一开始,柯洁显得非常轻松。AlphaGo执黑先行,开局进行了长达1分钟的思考。随后的前4手竟和柯洁首局比赛一模一样,难道是在学习柯洁?

柯洁托腮

柯洁今天放得更开,在下法上主动求变,表现的很积极。开局时,柯洁有一次托腮的思考,本场比赛的解说员古力九段称,看来柯洁准备在布局上多花一些时间。

截至发稿,从目前的棋面看来,柯洁的表现优于第一场,局面也相对第一场更复杂。柯洁能否创造奇迹扳回一局,凤凰科技会持续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