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K5预算买手机 这四款爆款手机不能错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手机之前都有一个大致的预算,超出购机预算的机型再好往往也要排除在购机考虑范围之内。

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手机之前都有一个大致的预算,超出购机预算的机型再好往往也要排除在购机考虑范围之内。一般来说,2500元左右的手机被称为黄金价位的手机,这个价位符合很多消费者的购机预算。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2500元左右高关注手机,对这个价位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席卷全球的时尚单品:OPPO R9s

推荐理由:双核对焦技术、F1.7大光圈

特色各不相同3K内值得拥有的国产机推荐

就目前智能手机来看,热度最高的要数OPPO手机了, 尤其是在去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出货量高达9500万台,并且拿获了线下销量第一的好成绩,不仅如此在2017年第一季度OPPO R9s销量超预期,可见这部手机在2017年上半年将会是热销手机。

五一外出游玩这几款高颜值手机值得入手

五一外出游玩这几款高颜值手机值得入手

OPPO一直以来秉承了中国工匠精神,工艺技术方面确实很高,而且手机做的也很轻薄,外加上使用了凝光腰线和微缝天线设计,让手机更显时尚,符合时尚年轻人追求的调性,尤其是OPPO在去年年底推出的红色版R9s,让人眼前一亮,因为红色不仅时尚,还有喜庆,红火,浪漫以及爱情的寓意,深得年轻人的热捧。

五一外出游玩这几款高颜值手机值得入手

五一外出游玩这几款高颜值手机值得入手

进入智能手机拍照时代,对于时尚年轻男女而言,拍照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手机拍照效果的好差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选择,OPPO为了在拍照上带来更好的体验,除了1600万像素,蓝宝石镜片和6P镜头之外,联合了索尼共同研发了IMX398传感器,还使用了双核对焦以及F1.7超大光圈,解决了手机对焦速度太慢和夜间拍照太暗的问题。

oppo配合

R9s对灰色墙壁的还原非常准确

oppo配合

f1.7光圈让R9s画面更亮、并有一定背景虚化效果

夜间拍照,OPPO R9s的F1.7超大光圈更具有优势了,不仅可以虚化背景,重要的是和F2.0光圈相比,进光量提升了60%,完全不需要再延长快门时间来增加镜头进光量,外加上还有双核对焦技术辅助,这样就不用担心手抖造成夜间拍照模糊了。从手机拍摄的照片来看,不仅清晰度好,亮度适中,色彩很正,和肉眼看到的没什么很大的区别。

购机小结:

除了颜值,时尚,拍照,与明星同款之外,OPPO R9s还有手机搬家的功能,可以将老手机上的应用快速搬移到新手机上,这样使用起来是不是非常方便。如今已经迎来了学生购买新机热潮,还在纠结选什么手机?OPPO R9s绝对会是不错的选择。

OPPO R9s(全网通)

[参考价格] 2799元

顶级性能年轻之选:荣耀V9

推荐理由:顶级性能,续航长久

最低仅售900元国产各价位双摄手机推荐

荣耀V9作为此前V8的换代版本,不仅大幅提升了性能,外观设计也有明显提升,不仅机身更薄,还首次大胆加入了魅焰红、极光蓝全新配色,外观更为抢眼。

有颜值有"颜色" 2017年这四色手机最流行

荣耀V9整体与V8变化不大,均为一体金属机身设计,依旧是5.7英寸屏幕,不过正面边框较窄,机身也更薄了。荣耀V9极光蓝正面呈现黑蓝色,颜值颇高,稍显不足的地方在于指纹传感器没有设计在正面。

有颜值有"颜色" 2017年这四色手机最流行

荣耀V9背面双摄像头、闪光灯均位于天线线条上,增强了美感。因此,荣耀V9在外观设计上相比V8有着不小的细节优化。荣耀V9极光蓝背面外观简约,视觉效果不错。

有颜值有"颜色" 2017年这四色手机最流行

作为荣耀V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荣耀V9继承了荣耀V8“致敬极致科技”的精神内涵。这不仅体现在最顶尖的硬件配置,也体现在对前沿科技的不断追求。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麒麟960处理器,黑白+彩色1200万像素第三代双摄像头技术,基于Android 7.0定制的EMUI 5.0操作系统,都让荣耀V9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旗舰。

有颜值有"颜色" 2017年这四色手机最流行

两颗1200万像素的黑白双摄,F2.2 的光圈,光线防抖的缺失,以及未知的传感器型号,荣耀V9 的摄像头自带一种神秘的光环。

拍照自然成为了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先看一下样张:

现在买手机看什么? 配置和续航必须兼具

现在买手机看什么? 配置和续航必须兼具

现在买手机看什么? 配置和续航必须兼具

充电速度和续航方面,我们对荣耀V9进行了分场景实测,首先是充电——从20%电量充到100%花费2小时整;续航能力方面——在将屏幕亮度调到50%、声音开到50%、插上耳机的条件下,观看2小时在线电影,通话1小时,听音乐1小时,录制全黑场景视频1小时,待机1小时实测,剩余电量52%

◆ 充电实测细节:从20% 2小时充到100%——11:54开始充电(20%电量),13:54充满。

荣耀V9评测:你想要的"快"是这么做到的

▲ 从20% 2小时充到100%——11:54开始充电(20%电量),13:54充满。

◆ 续航实测细节:6小时4个不同场景实测后剩余52%电量(观看2小时在线电影,通话1小时,听音乐1小时,录制全黑场景视频1小时,待机1小时)。

荣耀V9评测:你想要的"快"是这么做到的

▲ 图解:2小时在线电影后剩余电量83%;通话1小时后剩余78%;

听音乐1小时后剩余75%;录制视频1小时后剩余54%;待机1小时后剩余52%。

荣耀V9的充电表现并不算抢眼,但续航能力确实优秀,通过6小时高中低不同强度的连续测试依然能够剩余52%电量还是比较难得的。

购机小结:

荣耀V9拥有4GB+64GB全网通标配版,6GB+64GB全网通高配版和6GB+128GB全网通尊享版三款,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599元、2999元和3499元,更有铂光金、幻夜黑、魅焰红、极光蓝四种颜色,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选择。此外,综合配置上,荣耀V9作为荣耀大技术产品,其搭载麒麟960芯片、4000mAh电池、第三代双摄技术(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5.7英寸2K屏幕和6GB内存等顶级旗舰配置,成为年度旗舰机的佳选。

荣耀V9(DUK-AL20/6GB RAM/全网通)

[参考价格] 2999元

有颜值有性能:360手机N5s

推荐理由:双2.5D玻璃机身,前置双摄

2K5预算买手机这四款爆款手机不能错过

5月23日,360手机正式发布了N5的全新升级版——360手机N5s,在保留N5高性能的基础上,针对前作各方面的短板进行了重点升级。

2K5预算买手机这四款爆款手机不能错过

2K5预算买手机这四款爆款手机不能错过

和上代产品相比,N5s在设计风格上大胆创新,机身前后均采用2.5D弧面玻璃,有幻影黑和深海蓝两种配色。机身侧边键采用十字交叉纹设计,触感比较特别,这样的设计也让日常使用更加顺手。

核心配置方面,360手机N5s搭载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集成Adreno 510 GPU,性能相比前代骁龙652提升了10%。同时N5s还继承了N5的6GB大内存,标配64G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28GB储存扩展。

2K5预算买手机这四款爆款手机不能错过

2K5预算买手机这四款爆款手机不能错过

N5s还是目前首款采用前置PDAF相位对焦技术的双摄手机。前置1300万三星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快至0.1s的对焦速度更能实现精准抓拍;前置副摄像头为200万专业景深摄像头,可实现更具艺术感的实时美颜虚化。另外,360手机N5s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配合快至0.1s的PDAF极速相位对焦技术,拍照体验非常流畅。

360N5s评测:360拼了这配置岂止是精彩

360N5s

360N5s评测:360拼了这配置岂止是精彩

360N5s评测:360拼了这配置岂止是精彩

360N5s变脸模式及专业模式

购机小结:

在360手机N5s之前,无论是N系列、F系列还是高端的Q系列,几乎没有一款手机拿出来能够让人称赞“好看”的。此次的N5s不仅是N5在系统和拍照方面的升级,更是360手机外观蜕变的标志。如果说今年流行亮面材质和“鹅卵石机身”,那么360手机N5s也终于算是赶上了时代的潮流,做出了一款集聚设计感、硬件性能和功能特色于一身的“性价比杀手”。

360 手机N5S(全网通)

[参考价格] 1699元

执着于商务硬朗质感:一加手机3T

推荐理由:性价比之王、最强性能

黑色手机不知道怎么选? 这四款公认好用

去年发布的一加3一直是好评如潮,无论是性能,相机以及价格都非常出色。可以说一加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一加3在外媒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后续的一加3T更是弥补了续航的缺陷。

哪些手机值得买? 京东3C新品季爆款推荐

一加3T星辰黑版采用一体化全金属机身设计,无论是线条的应用、倒角、腰线的处理,都显示出一加科技认真严谨的水准。为了呈现纯粹一体的黑色机身,一加进行多次微米级喷砂处理,全新优化阳极氧化染料配方,AFP 防指纹镀膜技术,小到螺母、按键,大到卡托、天线带……全部重新着色。经典三段式的设计,背部微微凸起的弧度贴合掌心。

哪些手机值得买? 京东3C新品季爆款推荐

5.5英寸配合2.5D弧面玻璃的AMOLED屏幕,兼具圆润手感和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在色彩显示上也十分出色。屏幕下方的Home键是不可以按下去的触摸键。左右两侧各隐藏着菜单键与返回键,只有在触摸时才会点亮。

哪些手机值得买? 京东3C新品季爆款推荐

哪些手机值得买? 京东3C新品季爆款推荐

作为旗舰手机的一加3T星辰黑版,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必不可少,GPU型号Adreno530,GPU主频650MHz,性能提升10%,而GPU的提升为5%。6GB的运存几乎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正常使用要求。

一加3T评测

高强度测试后剩余31%电量

一加3T评测

从0%充满耗时79分钟

好的手机一定要有强大的续航去支持,一加3T星辰黑版采用了3400mAh电池容量,乍一看也许不算大,但是在省电优化和DASH闪充技术的加持下,续航时间得到了比较不错的提升。

一加3T评测

一加3T评测

一加手机3T自拍

一加3T评测

一加3T评测

一加手机3T自拍

在相机配置上,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拍照能力很多人都见识过,真的很不错。另外PDAF相位对焦及光学防抖等功能也没有缺少,对于夜间成像的能力比前代要强不少。同样的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自拍上也丝毫不逊色。拍照风格简单,上下滑动可以在多种拍照模式中切换,当然也可以选择右划后再选择,而左滑则会调出相片。

购机小结:

目前一加3T在京东的售价是2699元,但颜色不全,枪灰色不同版本均有货,薄荷金色6GB+128GB暂时缺货。新推出的星辰黑色尽管已经有过两轮限量发售,但仍供不应求。目前韩寒签名版也在限量发售中。

一加手机3T(全网通)

[参考价格] 2699元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