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Model 3细节曝光 0到60英里/每小时仅需5.6秒


来源:凤凰科技

特斯拉为帮助销售人员更细致推荐Model 3,列出了其相关数据供参考。

model 3与Model S细节对比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媒体CNET北京时间5月25日官网报道,特斯拉为帮助销售人员更细致推荐Model 3,列出了其相关数据供参考。现在,这一数据已曝光,人们也得以知晓其具体信息。以下为报道的详细内容。

特斯拉在去年宣布推出Model 3电动汽车后,获得了极大的好评,更不用说还有超过370000个预定订单。现在,由于一份Model 3的销售手册在电动汽车专业网站Inside EVs上曝光,这辆备受期待的电动汽车的细节已然公之于众。

最初出现在网上的表格将现有车型Model S和Model 3进行了对比,这是供特斯拉销售人员使用的,以帮助买家在两辆轿车之间做出决定。图表上显示的Model 3关键细节包括: 0到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仅需要5.6秒;显示器只有一个,是15英寸中央触摸屏;前后备箱组合体积共计14立方英尺。

事实证明,Model S是特斯拉的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增加了公司的粉丝基数和股票价格,但基础价格高达69500美元,仅限于高收入买家。特斯拉还发布了Model X SUV,售价更昂贵。预计Model 3基础价格约为35000美元,这让这款汽车更加实惠,特别是在考虑到缴税优惠和电力与汽油的价格对比时,更是如此。

图表中显示的许多细节与去年发布会信息相似,包括中央的单个大屏幕,可以显示车速;很明显,驾驶员面前并没有仪表盘。Model 3的载物能力与同等大小车型,如宝马3系,类似。该图还说明,汽车满油可行驶超过215英里,符合特斯拉在推出Model 3时宣布的内容。

奇怪的是,该图表显示,Model 3将不具有铝合金车身,这将使其制造工艺与Model S和Model X不同。图表中的细节也可能意味着Model 3将具有铝框架,但主体为钢板。Model 3的交付将于7月开始。(编译/楠鑫)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