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box One游戏订阅6月1日上线:月付10美元玩百款游戏


来源:凤凰科技

公司全新的Xbox One游戏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将在6月1日上线,玩家只需每月支付9.99美元,即可畅玩超过100款的Xbox One游戏和兼容列表中的Xbox 360游戏。

Xbox Game Pass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5月25日报道,微软周二表示,公司全新的Xbox One游戏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将在6月1日上线,玩家只需每月支付9.99美元,即可畅玩超过100款的Xbox One游戏和兼容列表中的Xbox 360游戏。

这项服务类似于索尼的PlayStation Now、英伟达的GeForce NOW等游戏订阅服务。PlayStation Now全面覆盖PS4、PS3、PS Vita、智能电视、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机的云游戏服务,允许玩家以类似看流媒体视频的形式来在线畅玩一些旧PS主机上的经典游戏。GeForce Now则基于云端的游戏流媒体平台,将之前仅支持英伟达Shield平板和TV设备的超高画质游戏内容,通过网络拓展至Mac和PC等终端设备上播放。

但Xbox Game Pass与索尼PlayStation Now、英伟达GeForce NOW的最大区别在于,微软提供的服务可以满足用户下载所有的游戏,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离线访问这些内容,而不用担心自己的宽带连接是否能够保障流畅的流媒体播放需求。

Xbox Game Pass服务每月收费为9.99美元,Xbox Live Gold会员周二当天即可使用,并将于6月1日向所有用户开放。

微软的Xbox Game Pass游戏目录包括了一些微软的最新游戏,比如《光环5》、《收获日2》、《NBA 2K16》和《灵魂能力2》等。据悉,Xbox Game Pass将提供14天免费体验服务。(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