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Xplay6上线6+64GB版本:3998元


来源:IT之家

vivo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旗舰手机vivo Xplay6,作为vivo旗下的高端系列,vivo Xplay6拥有四曲面屏幕、骁龙820处理器、2K Super AMOLED屏幕、索尼IMX362传感器等等。

5月25日消息去年年底,vivo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旗舰手机vivo Xplay6,作为vivo旗下的高端系列,vivo Xplay6拥有四曲面屏幕、骁龙820处理器、2K Super AMOLED屏幕、索尼IMX362传感器等等。

此前发布的vivo Xplay6存储版本只有6GB+128GB,售价则为4498元,现在6GB+64GB版本也上线了,售价则为3998元。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线了苏宁易购,购机还附送充电宝、蓝牙音箱和自拍杆产品。拥有香槟金和玫瑰金两个配色版本。

除了64GB的内存,配置方面与之前的版本都一样,比如5.46英寸2K Super AMOLED双曲面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GPU采用Adreno 530等等。

Xplay6拍照也是一大亮点,其采用了索尼全新一代IMX362传感器、1200万主摄像头+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1.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搭配F/1.7超大光圈、高精度4轴OIS光学防抖,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柔光闪光灯,自拍效果不俗。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