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双摄强机明日发布:性能怪兽(图)


来源:快科技

华为将在长沙举办发布新一代轻旗舰nova 2系列产品,据此前消息,应包括nova 2和nova 2 Plus至少两款。

本月26日(周五),华为将在长沙举办发布新一代轻旗舰nova 2系列产品,据此前消息,应包括nova 2和nova 2 Plus至少两款。

后天发!华为nova 2现身跑分:新麒麟处理器性能猛

同时,工信部已经入网了上述新品,型号分别是PIC-AL00、PIC-TL00、BAC-AL00和BAC-TL00。

今天,GeekBench 4出现了BAC-AL00的跑分成绩,它代表的是nova 2全网通版

后天发!华为nova 2现身跑分:新麒麟处理器性能猛

其中单核921,多核3609分,搭载8核心处理器,主频1.71GHz,运行内存4GB,安卓7.0系统。

单单从主频来看,似乎是麒麟658,但是nova青春版已经搭载,而且此次的跑分显然更高,所以我们猜测是一款升级版的处理器,比如麒麟660。

后天发!华为nova 2现身跑分:新麒麟处理器性能猛

当然,华为一致强调优化比硬件本身重要,而且nova 2此次依然主打颜值和拍照,包括全新的U形穹顶式天线,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双摄。

后天就是发布会了,最终悬念还是等官方揭晓吧。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