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总部工地起火了:现场浓烟滚滚 回应称无人员伤亡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据现场拍摄照片显示,未见明火,只有黑色浓烟直入天空,在北京今日晴好天气映衬下,现场看起来颇为惊心

凤凰科技综合 5月24日消息,网友@北京不知道的北京事儿爆料称,位于北京西二旗的腾讯北分新总部在建工地起火,现场浓烟滚滚。一些消防员和新浪员工都前往救火了。目前火已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现场图

据现场拍摄照片显示,未见明火,只有黑色浓烟直入天空,在北京今日晴好天气映衬下,现场看起来颇为惊心。

据TechWeb了解,目前总部工地火势已扑灭,消防车已到达现场,至于起火原因暂时并不清楚。从外观来看,对周围建筑物并未造成影响。

腾讯官方回复称,北京办公楼外北侧在建中的雨水收集池(位于建筑物20米开外)起火,原因是工人操作不当、引燃了塑料材料。目前火已快速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照片中是灭火后的浓烟,感谢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北京腾讯总部在建工地起火 滚滚黑烟直冲天空 http://p3.ifengimg.com/a/2017_21/1d9a5fc675a540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