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洁:我还是想跟人类下棋,跟人下我还是可以的


来源:凤凰科技

柯洁赛后表示对自己不满意,“我觉得自己能做的更好,但无论我怎么努力,Google的狗还是太强大了。”

凤凰科技讯5月23日消息,柯洁与谷歌人工智能AlphaGo的第一场比赛刚刚结束,AlphaGo以四分之一子领先赢得首场胜利。双方第一场比赛耗时4小时17分37秒,其中柯洁用时2小时46分43秒,AlphaGo用时1小时30分54秒。

柯洁第一场落败

与以往AlphaGo大优局面获胜不同,柯洁在今天的比赛表现很好,最后官子阶段,AlphaGo都未取得非常明显的优势。

而在赛后,柯洁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柯洁表示对自己不满意,“我觉得自己能做的更好,但无论我怎么努力,Google的狗还是太强大了。我已经强调了这是最后与人工智能的三盘棋,我会拼劲全力。之后它可能会越来越强,我可能就更没有机会了。输了我也没有遗憾。但我还是想跟人类下棋,跟人下我肯定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