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律态度值得点赞 大疆在美启动新的“申请激活流程”


来源:凤凰科技

大疆下周将在美国上线新的“申请激活流程”,这套系统将确保飞手“在正确的地点使用合适的飞行功能。”

大疆无人机

凤凰科技讯 据CNET北京时间5月23日报道,近几年来,消费级无人机逐渐兴起,但如何监管这些满天飞的小家伙各国却没有成例可循。作为无人机消费大国,中美都在推行无人机实名登记制度,但最近美国却掉了链子,联邦法院居然裁定FAA关于无人机注册的规定无效。不过,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大疆却选择自律,它们打算自己监管无人机。

据悉,大疆下周将在美国上线新的“申请激活流程”,这套系统将确保飞手“在正确的地点使用合适的飞行功能。”

换句话来说,如果你不通过这个网站激活自己手上的大疆无人机,手上的无人机功能就会受到限制。据悉,受到影响的包括摄像头图传,同时飞行距离也会被限制在164英尺(约50米),飞行高度则为98英尺(约30米)。其实大疆的意思很明确,如果你不去走这个激活流程,无人机就会变“无人砖”。

去年,美国市场无人机销量翻番,最新的登记数据显示,全美无人机用户已达77万。大疆此举也给其他厂商树立了榜样,对无人机行业健康发展是个利好。(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