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姐“黄网”翻300%卖了 她说还要挣它个几百万


来源:站长之家

初尝甜头的凤姐信誓旦旦地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比如通过域名投先资挣它个几百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凤姐“黄网”翻300%卖了她说还要挣它个几百万

日前,凤姐收购的两个域名“黄网”和“思聪网”,曾被网友吐槽凤姐要做“不可描述”的内容。

而今天,罗玉凤在微博公布“黄网”域名已经售出的消息,并称价格翻了300%。

对于之前的收购行为,凤姐直言本来收购“huang.wang”是要做一个为华人服务的网站,没想到某些人的思想竟然那么龌龊。

凤姐“黄网”翻300%卖了她说还要挣它个几百万

她还在自媒体发布了一篇题为《你曾经的爱理不理终将会高攀不起》的文章,讲诉了她投资域名的经历。

凤姐称,她其实很早就开始关注域名投资了,之所以选择.wang域名我不是.com,时因为.com的好域名早已被人抢光了,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她个人觉得这个.wang后缀好记,wang音同“网”、“王”、“旺”,符合很多人的记忆和拼写习惯,所以她索性选择了.wang域名。

果然,“huang.wang”卖了个好价格。初尝甜头的凤姐信誓旦旦地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比如通过域名投先资挣它个几百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