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错版小米6惊现网络!收藏价值三十万都不过分


来源:手机中国

都说小米手机难抢,如今这款打磨了七年的全新旗舰小米6更是一机难求。

都说小米手机难抢,如今这款打磨了七年的全新旗舰小米6更是一机难求。那么那些幸运抢到手机的朋友们请举起手告诉我你们的心情好么?什么,你说抢到了也并不开心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位朋友买到了一台“错版”的小米6。

其实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小编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不过仔细一研究,才发现这部小米6居然没有闪光灯!我们可以看到原本闪光的位置开口不见了,只剩下了两颗孤零零的摄像头。一众网友也纷纷表示这是什么鬼,简直要笑死了。

随后这位网友手动拆下了手机的后盖,发现其实闪光灯是存在的,只是后盖貌似缺少了开孔而已。不过这种工艺上的问题出现的几率应该也是百万分之一级别的吧!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部“错版”的小米6就跟当年那些错版的人民币一样,收藏起来怎么也值个30万吧!各位亲如果你买到了一台这样的手机,你会留下收藏么?说不定将来就值钱了呢!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