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上市


来源:凤凰科技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以及市场逐渐步入智能家居时代,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认识到人类生存环境和谐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阿里斯顿革新上市的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凭借其全新专利的XTRATECH迅特主热交换器、更高效的IGNITION SYSTEM 燃烧自控系统、智能化的WIFI远程控制、时尚优雅的意大利设计等诸多优势,再一次“开启冷凝新纪元,引领采暖新生活”!

主换热器,是采暖热水炉用来将燃气燃烧转换的热能转换至加热水的装置。如果说燃气采暖热水炉是整个供暖系统的核心热源,那么主热交换器则是核心中的核心,决定着采暖热水炉的热效率。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搭载全新专利XTRATECH迅特主热交换器,通过欧盟权威认证机构TÜV认证,采用全新结构设计,内管径较老款主热交换器增大142%,管径加粗,阻力减小,不易堵塞,减少水压损失,更高效稳定。同时,XTRATECH迅特主热交换器采用一体式不锈钢材质,高效稳定换热,经久耐用,确保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采暖表现始终稳定如新,提供恒久稳定的温暖。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全新应用IGNITION SYSTEM 燃烧自控系统,能自动检测燃气质量分析气源(天热气/液化气),分析燃烧情况,根据采暖需求输出适配燃气,主动变频燃气阀,实时调整匹配合适的燃烧模式,无需人工调试和后期校正。同时,IGNITION SYSTEM燃烧自控系统还能根据燃烧反馈实时调整燃气和空气输入,通过火焰电离检测监控燃烧质量,确保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持续稳定安全的供暖表现。

XTRATECH迅特主热交换器和IGNITION SYSTEM 燃烧自控系统的革新运用,使得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热效率高达108%,同时大幅降低氮氧化物排放,远低于国标五级排放标准(70 mg/kW.h).,真正实现了高效环保。

继X系列燃气采暖热水炉之后,阿里斯顿再次将阿里斯顿云智能运用到全新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中。依托阿里斯顿云智能APP和阿里斯顿系统管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管理家中的采暖系统,进行各种采暖和热水设置:4种工作模式(冬季/夏季/度假/防冻),2种操控模式(定时/周编程),多区域控制模式,让舒适,随时随地。同时,舒适方便之外,WIFI互联带也让节能恰到好处。通过阿里斯顿云智能APP,系统会定期向用户推送耗能监控和定制节能建议,帮助用户高效利用能源,节能更经济。最重要的一点,有了阿里斯顿云智能APP,用户可以随时掌控家中采暖热水炉的情况,有任何问题,系统都会立刻推送信息给用户,让用户及时发现问题,保障采暖安全也增加了采暖热水炉的使用寿命。

阿里斯顿在产品外观设计上一直秉承意式设计理念,此次革新上市的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操刀设计,在传承阿里斯顿“意式唯美之风”的同时,精心打磨每一个细节,完美匹配现代家居风格,更荣膺GOOD DESIGN设计大奖。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的旗舰机型——ALTEAS ONE雅智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就采用了黑色钢化玻璃表面与不锈钢机身的经典搭配,以建筑立体结构勾勒精致线条;高精触控屏幕和中文菜单,更彰显人性化操控体验;全新工业设计,合理内部结构,紧凑外观,适合各类安装环境,符合大多数中国家庭的紧凑安装环境。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让您享受的,不只是供暖和热水,更是雅致温馨的意式舒适温馨和彰显品位的大师风范。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