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石科技推出两款智能门锁:看名字就够结实


来源:凤凰科技

5月18日,智能门锁品牌权石科技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磐古”和“都尉”两款智能门锁。

凤凰科技讯 5月18日,智能门锁品牌权石科技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磐古”和“都尉”两款智能门锁。

权石科技推出两款智能门锁

在此次推出的产品中,“磐古”可以实现动态密码排序、动态二维码开锁、信息交互等功能,同时具备一枚隐藏式的摄像头,可以对门外情况进行实时监控记录。另外“都尉”智能门锁也可以实现防盗报警、远程操控、出入记录同步等功能。两款门锁都能够通过互联网技术从一定程度上提升家庭安全水平,保障家庭安全。

此次推出的两款门锁均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打造,在保证了门锁的使用体验的同时,还可以提升抗氧化、抗腐蚀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门锁的使用时间,延长门锁的寿命。同时,这两款产品还通过应用光电感应技术,可以降低门锁的功耗,在使用电池或UPS电源供电时,能够有效提升使用时间。

另外除了两款门锁之外,权石科技此次还推出了AOD系统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方案。这套方案可以将门锁、摄像头、UPS电源等设备进行组合使用,从而实现不间断地对家庭进行监控和保护。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