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加新机海外命名公布 摄像头大有文章


来源:手机中国

关于一加5的外观,目前网络中流传有不同版本,其中一版摄像头为纵向排列,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机身背部天线较为粗壮。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关于一加5的消息频频爆出,其具体配置已基本明朗,只是外形现在还没有定论。日前,海外版一加社区官方正式公布了下代产品的海外命名——OnePlus 5。此外,一加官方还表示一加手机5将与DxO合作,帮助增强手机摄影的体验。

DxO是一家图像处理公司,其推出的DxOMark网站是一个专门检测相机画质的评分机构,有了它的协助相信一加手机5的拍摄效果将会有大幅提升。综合此前消息,一加5确认将搭载后置双摄镜头,可拍摄出浅景深效果,但双摄的具体方案还不清楚。

一加5将与DxO合作

一加5将与DxO合作

一加5渲染图

一加5渲染图

关于一加5的外观,目前网络中流传有不同版本,其中一版摄像头为纵向排列,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机身背部天线较为粗壮。而另一个版本摄像头则为横向排列,闪光灯位于机身背部中间位置。究竟新机什么样,还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揭晓了。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