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屏幕防水可冲洗 这样干净的努比亚Z17你喜欢吗


来源:凤凰科技

除了现在曝光的防水功能外,此前努比亚Z17还曾曝光具备无边框屏幕设计,以及类似iPhone8的双摄像头,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凤凰科技讯 5月18日消息,前几天被工信部以及业内人士曝光的努比亚Z17,现在终于有了来自官方的消息,况且这次还是由努比亚总经理倪飞亲自“泄密”。今天下午,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在微博发布一张照片,表示“新机体验很好”,而且“屏幕脏了,洗洗就好”。从努比亚今年的产品发布情况以及近期爆料来看,这款新机就是努比亚Z17无疑。

从这条微博中,我们可以惊喜地发现,努比亚Z17将支持防水功能,这一点对大多数普通用户而言都将相当实用的。照片显示,努比亚Z17还留下了经典的小红圈Home键。

倪飞微博透露的努比亚Z17

除了防水功能外,此前努比亚Z17还曾曝光具备无边框屏幕设计,以及类似iPhone8的双摄像头,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等。

目前尚无努比亚Z17正式发布的确切时间,喜欢的用户看来还要多关注一下倪飞微博,看看哪天会有发布消息。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