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客串"的神级广告,却被网友骂惨


来源:快科技

母亲节当天,滴滴出行发布了一支新广告,由泰国神级导演Thanonchai操刀,马云爸爸友情客串,仅上线一天点击量就突破10万+,然而,就是这条神广告被网友骂惨了……

母亲节当天,滴滴出行发布了一支新广告,由泰国神级导演Thanonchai操刀,马云爸爸友情客串,仅上线一天点击量就突破10万+,然而,就是这条神广告被网友骂惨了……

滴滴这次推广的《五大安全科技》主要是在打安全牌,让消费者用的放心、用的安心!该视频巧妙的利用了父母审查女婿的场景,来比喻滴滴对司机的对于司机的审查有多严格,希望带给受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正如滴滴官博中所写:不夸张的说,这个“拜见丈母娘攻略”,简直是母亲节送给妈妈最有安全感的礼物。

马云

乍一看这广告似乎没毛病,小人物的日常、诙谐幽默神转折的剧情,可谓深得泰国广告的精髓。然而,这支看似几乎完美的广告,却引发了网友激烈争议。

马云

一开始表情是这样的

马云

名牌大学毕业证

马云

房产证

马云

与马云爸爸合影

马云

奔驰钥匙

马云

金卡

马云

最后,表情变成了这样

反对者认为:

@梁亮:太恶俗了,这价值观纯粹的扭曲!!!广告没有激发正能量,反倒是宣扬物质至上,负分!!!

@田飞老师:这是什么鸡毛价值观?可悲的中式家庭权力结构与扭曲的婚恋观,造就了可怜的父母之命与逢迎谄媚的年轻一代,可恨的是广告主和创意公司竟还借此立意、以此为荣

@龟壳子:现在的社会,价值观都扭成这样了?虽然这现象在现实是存在的,但它不是有理的,不是应该的。生活还是应该有更多值得关注的地方!

@马平AaronMa:发这个视频,有没有适得其反的感觉!

支持者认为:

@子淇酱姐姐:爸妈不就是希望自己孩子未来过的无忧无虑。 乱喷的都是屌丝,真有能力实现的都觉得好玩儿。这创意给100分!

@荣树骑着谦牛花:好多人说讽刺,其实我并不这么觉得,我觉得人品怎么样,既然女儿带过去就是自己知道,而父母只需知道,他有没有能力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女儿。

@庄生晓梦-CC:自己相过亲,也见过别人相亲。不敢说大部分父母是这样。但真的很现实。

@于帅ysssssssssssss:老板,中午给广告策划部每人加个鸡腿🍗

@小葫芦妈妈Rachel:可能只有自己当了父母,才能理解父母的一片心意吧。他们看不到你将来要过一辈子的那个人的内心,只能通过这些,给你最安全可靠的保障。

吃西瓜群众:看完立马打电话给办假证……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12]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