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ad mini将被苹果放弃:处境愈发尴尬


来源:快科技

目前,iPad mini4仅128GB款在售,已经被视为最后清库存的节奏。

今年三月调整产品线后, 苹果iPad目前在售的产品划分为了三类,一是iPad Pro,包括9.7寸和12.9寸,二是iPad,即之前的iPad Air系列,三是iPad mini4。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下月的WWDC上发布10.5寸窄边的iPad Pro,也就是取代现款iPad Pro 9.7寸。

现在,BGR从消息人士那里获悉,苹果将放弃iPad mini产品线

报道称,随着iPad mini销量下滑以及iPhone屏幕呈增大趋势,7.85寸的iPad mini的位置越发尴尬

目前,iPad mini4仅128GB款在售,已经被视为最后清库存的节奏。

当然,也有传出过iPad mini Pro的说法,亮点在于加入Smart Connector和Apple Pencil支持,但现在看来似乎也要无疾而终了……

其实从苹果将iPad Air化为iPad就能看出,今后就只有iPad和iPad Pro了,而且后者已经上位成苹果的主力。

再见!iPad mini将被苹果放弃:处境愈发尴尬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