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亚洲最大超级充电站在北京启用


来源:快科技

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亚洲最大超级充电站已经正式启用,能够同时为20辆车进行快速充电。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特斯拉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尤其在北京。受到燃油车限行限号的影响,特斯拉正在成为很多人的购车选择。

对此,特斯拉也正在加强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

特斯拉亚洲最大超级充电站在北京启用:40分钟充电80%

特斯拉官网最新消息显示,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亚洲最大超级充电站已经正式启用,能够同时为20辆车进行快速充电。

从官网列出的资料可以看出,这处超级充电站全年无休,每天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22点,包括了6个目的地充电桩和20个地上超级充电桩。物业收取停车费用为5元/时。

充电规格方面,超级充电器由多个充电器并联组成,可通过高达120kW的功率直接将电能输入电池。当电池接近充满状态时,车辆内置的计算机系统会在充电过程中逐步减小充电电流至最佳水平,直到每个电芯都达到饱和。

一般来说,只需插上电源,充电约30分钟,便足够抵达目的地或是下一座充电站。

特斯拉亚洲最大超级充电站在北京启用:40分钟充电80%

特斯拉亚洲最大超级充电站在北京启用:40分钟充电80%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