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TO重返平板市场?被爆正在研发一款生产力平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援引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摩托罗拉团队正在秘密研发一种全新的平板电脑设备。

援引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摩托罗拉团队正在秘密研发一种全新的平板电脑设备(要知道摩托罗拉已经告别平板很多年了),除了一直在平板领域有所作为的厂商外,现在我们几乎很难再听到关于其他品牌平板新品的消息了。

MOTO新品屏幕截图(据说可信度很高)

据了解,这款平板电脑尺寸大约为9-10英寸,特殊版本支持蜂窝网络,除此之外我们一无所知,包括处理器、名称以及其他详细参数目前都还是未知状态,但是这张屏幕截图的可信度非常高。

从这张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它似乎更像是Chrome OS或者国内基于Android开发的Remix OS和Phoenix OS,但是在下方任务栏中还是保留了三大金刚键。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神秘新品应该更像是联想此前推出的安卓版Yoga Book,而绝非仅仅只是一台简单的平板电脑,至少也应该是二合一设备吧?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