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值北京一套房 拍马拉松要带这么多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图中所展示的只是他一个人携带至赛马场的器材,其中包括了近50部DSLR机身(尼康D5、D810和D500),以及成堆的、不同焦段的镜头。值北京一套房 拍马拉松要带这么多相机?

近日,ESPN的摄影师和尼康大使Bill Frakes在网络上分享了一张他参加第35届Kentucky Derby赛马活动时所使用摄影器材的照片。

这些都值北京一套房了吧

上图中所展示的只是他一个人携带至赛马场的器材,其中包括了近50部DSLR机身(尼康D5、D810和D500),以及成堆的、不同焦段的镜头。为了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Bill Frakes计划架设并使用到这之中的每一部相机。然而,这张照片中实际上还是有所遗漏的。例如,Frakes还将会使用到曼富图的magic arms和三脚架。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