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是略有跳票!今年新款iPhone发售时间为10月份


来源:凤凰科技

最近数家媒体都报道称苹果新一代iPhone生产将会跳票。

iPhone 8概念图

凤凰科技讯 据9To5Mac北京时间5月8日报道,最近数家媒体都报道称苹果新一代iPhone生产将会跳票。中国台湾地区有媒体报道称,iPhone 8和iPhone 7s公布时间是9月份,上市发售时间是10月份。

据悉,新一代iPhone面临的重大问题之一是应用在三款机型中电路板的制造。很显然,这些零部件的合格率现在有了提高。

过去数年,苹果一直是在9月份公布和发售新款iPhone。去年,苹果9月7日公布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这两款手机发售时间是9月16日。

上述台湾地区媒体称新一代iPhone生产将“按计划进行”。从技术上说,iPhone 8和7s 10月份公开发售,与过去数年相比略有跳票。

报道称,iPhone内部零部件量产将从6月开始,台积电最早将从6月10日开始生产A11芯片晶圆,7月下半月批量交付芯片。上述电路板也将在6月份开始量产。富士康、和硕联合在大量招聘员工,为组装iPhone 8进行准备工作。

外界广泛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3款iPhone型号。虽然正式名称尚不清楚,但两款“iPhone 7s”手机采用与iPhone 7相同的机身设计,重点是内部元器件升级:更高的性能、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和无线充电功能;被称作“iPhone 8”的机型尺寸与4.7英寸iPhone 7相同,但配置5.8英寸OLED屏幕,这意味着其边框宽度将大幅缩水。另外,iPhone 8中框将采用不锈钢材质,正面和背面采用玻璃材质。

虽然iPhone 8外观尚不得而知,许多传言称它将集成有3D感知前置相机、A11芯片、支持光学防抖功能的双摄相机。另外,它还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具备更好的防水能力。

德意志银行日前发表报告称,受多种因素影响,iPhone 8发售时间会跳票到2018年。(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