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虎前总裁:梅耶尔获得巨额补偿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来源:凤凰科技

雅虎前总裁接受采访时表示现任CEO玛丽莎·梅耶尔在把公司卖给Verizon以后,将获得1.86亿美元的巨额补偿,这种做法“令人匪夷所思”。

雅虎前总裁苏珊·德克尔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5月6日报道,雅虎前总裁苏珊·德克尔(Sue Decker)周五在接受CNBC网站采访时表示,雅虎现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把公司卖给Verizon以后,将获得1.86亿美元的巨额补偿,这种做法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德克尔在采访中表示,她不清楚Verizon收购雅虎交易的来龙去脉,也不知道梅耶尔的巨额补偿金是如何商定的。德克尔说:“鉴于雅虎在梅耶尔出任CEO以后的表现,获得巨额补偿金似乎令人匪夷所思。”

据媒体报道,一旦雅虎将互联网业务卖给Verizon,梅耶尔就将获得1.86亿美元巨额补偿,当然,最终的补偿金额会随雅虎股价变动而发生变化。

雅虎暂未对CNBC的报道发表评论。

Verizon去年7月宣布将以48.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核心互联网资产,但由于雅虎随后开始评估两起黑客入侵事件的影响,这笔交易被推迟。在这两起负面新闻曝光后,雅虎同意将收购价格降至44.8亿美元。

作为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一直试图说服雅虎修改交易条款。根据Verizon提议的新条款,两家公司将分担与政府调查和第三方诉讼有关的现金债务

雅虎股东将在6月8日对这笔交易进行投票表决。(编译/清辰)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