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CEO贝佐斯再次出售100万股 成功套现9.4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据世界首富仅有一步之遥的亚马逊CEO贝佐斯最近又套现了。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

凤凰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5月5日报道,据世界首富仅有一步之遥的亚马逊CEO贝佐斯最近又套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贝佐斯最近三天卖出了亚马逊100万股股票,总价超过9.4亿美元。

每隔一段时间就出售点亚马逊的股票已经成了贝佐斯的日常,去年5月和8月他就两次卖出自己手中的亚马逊股票,套现约14亿美元。

由于亚马逊股价一路上涨,这次是贝佐斯套现额度最大的一次。今年开年以后,亚马逊股价已经上涨了25%,本周一电商巨头股价更是创了新高。

今年4月份,贝佐斯曾表示为了支持旗下蓝色起源公司的太空探索计划,每年他都会卖出亚马逊股票筹资10亿美元,也许这次套现的9.4亿美元就会有一部分进入蓝色起源的账户吧。(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