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是有钱!iPhone成为大众公司标配智能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

苹果将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以及美国银行Capital One达成合作,这也意味着两家公司将会选择苹果设备作为标配。

苹果新公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的财报,同时库克还表态称,苹果将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以及美国银行Capital One达成合作,这也意味着两家公司将会选择苹果设备作为标配。

相关信息显示,大众汽车公司将会为全球62万员工配备iPhone作为标配智能手机,Capital One则会为员工配备Mac和Apple Watch。除了上述两家企业之外,库克还谈及了与其他大型企业,包括IBM、SAP、思科的合作,其中苹果IBM企业级应用MobileFirst目前已有超过三十万的客户,未来IBM将在未指定的银行部署11,000个iOS设备。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此举显示出苹果开始重视企业市场,特别是在消费市场iPhone、iPad等设备购买量下滑的情况下,企业市场能够很好的帮助苹果提升销量与利润。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