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AI智能音箱要来了 代工商英业达已接到生产订单


来源:凤凰科技

这款联网音箱将是苹果首款基于人工智能(AI)的智能家居设备,由语音助手Siri驱动,预计会和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展开竞争。

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

凤凰科技讯据《电子时报》北京时间5月3日报道,台湾代工商英业达已经接到了苹果公司的订单,为后者生产一部联网音箱设备。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称,这款联网音箱将是苹果首款基于人工智能(AI)的智能家居设备,由语音助手Siri驱动,预计会和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展开竞争。

郭明錤透露,苹果预计将在6月份举行的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这款智能音箱,它的售价要高于Echo的179美元。

英业达今年第一季度合并营收为新台币997.55亿元(约合33.21亿美元),同比增长4.6%。英业达是苹果无线耳机AirPod的独家代工商。富士康则是亚马逊Echo的独家代工商。(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