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手机一季度出货量达3455万部 平板增长超70%


来源:凤凰科技

5月2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今日宣布,华为智能手机2017年一季度发货量为3455万台,同比增长21.6%。

华为P10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5月2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今日宣布,华为智能手机2017年一季度发货量为3455万台,同比增长21.6%。

在中国和欧洲市场,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继续保持了超过20%和15%的稳健增长态势,而在东南亚和南太平洋地区,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实现了超过70%的增长。在全球有52个国家一季度智能手机发货量增速同比超过50%,其中有32个国家智能手机发货量增速同比超过100%。

根据IDC发布的数据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至9.8%,市场份额稳居全球前三。而另一家调研公司GfK的报告则显示,2017年2月,华为智能手机在全球500美元(约3500元)以上档位的高端市场份额已经提升至9.7%,有9个国家500美元以上档位市场份额突破10%,包括中国、西班牙、意大利、泰国、马来西亚、南非和波兰等各区域重点国家。

目前,华为上半年的最新旗舰华为P10系列产品自2017年2月26日在全球发布以来,已经在全球30余个国家上市。根据去年年底华为公布的数据,华为P9系列上市8个月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而华为Mate 9系列上个月的数据则是四个月出货量达500万台。

除智能手机业务外,华为平板业务也实现大幅增长,在企业市场和消费者市场均有卓越表现,发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70%。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