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减税将助苹果股价再涨30% 市值近万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据TheStreet北京时间5月1日报道,特朗普减税政策将助苹果股价大涨30%,市值达到近万亿美元。

苹果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TheStreet北京时间5月1日报道,特朗普减税政策将助苹果股价大涨30%,市值达到近万亿美元。

据悉,特朗普政府欲将美国的企业税率从35%降至15%。花旗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投资报告中表示:“我们的分析显示,美国税率降低将推动苹果每股收益增长6%,同时海外现金遣返和股票回购将推动每股收益再涨10%。”

“我们预计,苹果将成为特朗普税改政策的重要受益者,”分析师吉姆·苏瓦和阿西亚·麦钱特在报告中说。

减税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将推动苹果净利润大幅增长。根据花旗的数字并加以分析,特朗普税改将有望推动苹果股价再涨32%,市值增至近万亿美元。如果iPhone 8超级周期如约而至,股价涨幅甚至更高。(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