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确认将推全面屏手机 这概念机好“长”


来源:手机中国

而不久前亮相的三星S8,在外观上颇为超前,屏占比超过80%。眼看着友商纷纷走上了全面屏手机的道路,工业设计实力顶尖的索尼有何感想?,,

去年底,小米推出2016年手机圈最为惊艳的手机之一——小米MIX。该机最大的特征便是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不久前亮相的三星S8,也在外观上颇为超前,屏占比超过80%。眼看着友商纷纷走上了全面屏手机的道路,工业设计实力顶尖的索尼有何感想?

索尼全面屏手机概念图

索尼全面屏手机概念图

近日,索尼在日本总部举行了简介会。在提问环节中,有人问到:现在越来越越流行高屏占比,索尼是否有推出全面屏手机的打算?对此,索尼手机设计师回答:的确有这种打算,未来会朝着这个目标迈进。

索尼全面屏手机概念图

索尼全面屏手机概念图

索尼已经在前段时间推出了年度最强旗舰——Xperia XZ Premium,按照惯例,今年要见到索尼家的全面屏手机是没戏了。收拾收拾心情,先来看看设计师Victor Cao晒出的“长长的”索尼全面屏手机概念图吧。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