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堂在线李超:业务模式将从专注C端转向高等教育产业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下午,中文慕课平台学堂在线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企业LOGO,学堂在线总裁李超并对未来的公司业务模式和期望做了重要阐述。

学堂在线总裁李超

凤凰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中文慕课平台学堂在线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企业LOGO,学堂在线总裁李超并对公司未来的业务模式和期望做了阐述。

李超称,此次发布的全新LOGO由四种不同颜色图形组成,象征了接下来学堂在线产品的多元化和服务的包容性。

李超表示,2012年是MOOC(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简称慕课)元年,国内外对MOOC都寄予很大期望,学堂在线经历了3年的发展,公司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纵观未来,学堂在线该如何依托MOOC平台,走出适合自己的独特经营模式?李超用“森林生态”来形容未来几年学堂在线的业务模式。

面向不同受众对象,学堂在线将业务分成三个层面。首先,面向大学提供招生解决方案,通过线上选课、线下统一考试、通过考试后获得学分认证的方式,为学有余力的高中生,节约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第二,除了帮助大学生进入企业,为企业单位提供解决方案外,学堂在线面向广大学习者推出终身学习解决方案:X学堂。X学堂提供各行业学科的专家在线传授知识,搭配系统化学习模式的轻量级课程,为走出校门在职场中需要不断更新优化知识的用户提供终身学习平台。

第三,在高等教育培养综合解决方案中,学堂在线除了进一步发挥已有名校名师名课资源外,更为院校搭建学习平台,推出教育云服务、学分课、雨课堂等产品,改变传统教育模式,优化课程内容与体验,最终通过学堂在线的构筑实现整体提升国内教育水平,促进教育公平的任务。

最后,李超还强调,学堂在线的业务模式已经从原先的专注于C端业务,逐渐扩充到面向高等教育产业服务,为高等院校、企业和直接的C端学习者用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