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电信5月1日起降低73个方向国际长话价格,降幅达90%


来源:凤凰科技

中国电信今日宣布,自2017年5月1日起将降低国际及港澳台地区长途通话资费,覆盖北美、欧洲、东南亚、港澳台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共计73个国家和地区,平均降幅达到90%。

中国电信

凤凰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宣布,自2017年5月1日起将降低国际及港澳台地区长途通话资费,覆盖北美、欧洲、东南亚、港澳台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共计73个国家和地区,平均降幅达到90%。

此次国际及港澳台通话资费调整有以下特点:

一是降价区域广。涉及国内用户经常拨打的北美、欧洲和东南亚主要国家和地区,并涵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二是降价幅度大。73个方向的资费平均降幅达到90%;

三是价格水平低。73个方向全部进入“1元区”,其中美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德国等24个方向的资费全部降至0.49元/分钟,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尼西亚、塞班、法国等49个方向的资费全部降至0.99元/分钟。

此外,中国电信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提速降费”的其他各项准备工作。

预计在今年5月份,中国电信将可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提速惠企”专项行动,为中小企业大幅提高互联网接入带宽、大幅降低互联网接入资费。

同时,中国电信加强内外部协调和联动,加大人力和资源投入,全力以赴加快套餐资费梳理、系统开发改造和渠道客服加载等各环节的准备,力争早日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