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单销售同比增长超50% 佳能5月8日将推出佳能大笑行动


来源:凤凰科技

4月27日消息,在人手一台手机自拍的时代,为了让人们拍出更多面带微笑的照片,同时拉拢更多非佳能相机用户,佳能可是操碎了心。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4月27日消息,在人手一台手机自拍的时代,为了让人们拍出更多面带微笑的照片,同时拉拢更多非佳能相机用户,佳能可是操碎了心。

在即将到来的5月8号世界微笑日,佳能将在中国推出一个佳能大笑行动,预计会持续到今年12月底。如果用户反馈好,可能还会延续到明年,并且从亚洲推广到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挂了鹿角的佳能相机

这是怎么一项活动呢?不久之后,你会看到某款佳能相机上突然间挂了个鹿角,按下快门还会发出能把你逗笑的声音,这个声音可能是你老婆的,也可能是你领导的;或者是摄影师在给你拍照的时候,领带突然自己飞起来了。

不仅如此,佳能还会在微信上推出这项主题活动的搞笑动图。

佳能中国董事长兼CEO小泽秀树

今年是佳能集团80周年,佳能中国也在3月份迎来了自己的20周岁。佳能集团总裁兼执行董事、佳能中国董事长兼CEO小泽秀树说佳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非佳能用户发展成为佳能用户。

有数据表明,一年当中全世界摁下快门的次数能达到5、6兆。是不是这样就说明大家拍照的时候都能真的笑了呢?可能只是嘴咧开了...

这项活动是小泽秀树本人提出的。他说之所以佳能推出这次微笑感恩活动,是因为佳能希望让人们能真心地去笑,并且记录下这样真诚笑容的影像。

小泽秀树说他在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地工作的时候,发现人们在拍照的时候都会说“Cheese”,而到了北京则是说“茄子”。原因很简单,因为人们都希望通过说出“茄子”,让相机记录下来。

他还以自己为例子讲了个故事。说他和女儿也经常一起拍照,有一张女儿珍藏的合影他一直觉得很遗憾。原因是当时她女儿笑得很开心,而照片记录下的他在旁边却绷着脸。

从去年开始,因为元器件成本上涨和人民币汇率下行,相机产品迎来一波涨价潮,一直持续到现在。小泽秀树对凤凰科技表示,因为汇率波动给企业带来的成本提升,佳能会尽量去控制,但很难100%做到。

他认为,除了佳能,其他相机厂商、其他国家也会面临这个问题。“等人民币升值的时候相机价格就会回落了。”小泽秀树说。另外,他还透露佳能目前也在云、物联网、AI等领域有所布局,等到合适的时候会进行公布。

4月26日,佳能集团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其Q1营业额达到9727.61亿日元,同比增长22.%,营业利润同比增长96.8%。

具体到佳能中国,小泽秀树说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结果非常好,增收增利,但具体数字还不能说。他倒是了透露了一项数据:佳能微单系列销售同比增长超过50%。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