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友云通信:让组织沟通更便捷


来源:CCTIME飞象网

人类通过各种发明创造拓展了解世界,比如蒸汽机的发明提升人类体力的极限;计算机的发明,提升脑力的极限;手机的发明,使人与人的沟通触手可及……把眼光聚焦到通信领域,从智能网的800电话开始,到ICT能力的发展,到SIP的大范围开放使用,进一步便利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不久前用友重磅推出用友云,提供面向企业的社会化商业应用云服务,其中,用友云通信作为用友云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让组织沟通更便捷为卖点,成为用友云通信的一大亮点。

作为新一代通信服务平台的代表,用友云通信将基础通信能力(短信、语音通知、通话等)互联网化,汇集优质的号码资源和通信线路资源,以场景化封装通信服务,帮助企业和公共组织的服务及营销提供自动化和可管理的云通信服务,致力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沟通成本,其具有三大特点,即简单:无需布线,不限区域,随需即用;高效:通信场景化、自动化、批量化;管理:沟通记录全程追溯,通话录音按需查询。

用友云通信平台主打自动语音、云总机,这两种应用会改变哪些企业既有的通信方式呢?以自动语音为例,一个大型会议的准备,往往要对参会人员逐个通知确认工作,此举费时耗力。如果采用群发短信方式,能保证及时性,但送达信息容易缺失,收件人是否阅读无法知悉;采用工作邮件方式,解决了到达率的问题,但及时性不能保证。用友云通信自动语音则兼顾了以上两种方式的优点,采用批量电话分别呼叫参会人的方式,将会议信息语音实时播报,而每一通话时长系统都会记录,供通知人事后分析会议通知效果。

再来说说用友云通信云总机――嘟嘟云总机,它是一个企业通信管理平台,优势在于其轻资产,按需付费的商业模式。如果一家初创的公司采用嘟嘟云总机,只需购买几部IP话机,选择好适合的话费套餐即可。企业将自动获得一个免申请的固定电话号码,一个具备IVR导航的总机,一套方便管理各分机通信记录的系统。在通话费用方面,分机间通话全免费,特别适合异地的分布式办公环境。在系统接入的灵活性方面,除了固定的IP电话之外,还有手机客户端,方便外勤人员随时接入联系。几乎无上限多方会议能力,支持团队级、部门级沟通交流。而这一切功能都可以通过嘟嘟云总机实现。

毫无疑问,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里,用友云通信平台提供的便捷通信方案,对于各类中小企业、初创企业快速启动会起到极大的助力。不仅如此,用友云通信对大型企业的部门级应用,对政府窗口单位的通知类工作也具备很好的承载能力。

据了解,用友云包括用友云平台、领域云、行业云、畅捷通小微企业云、企业金融云和云市场等,而用友云通信隶属于用友领域云。用友云将通过数字营销、智能制造、智慧采购、企业金融服务,以及业务、金融、IT融为一体的行业平台等帮助企业实现客户导向、数据驱动、快速创新和响应市场的业务创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