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产品说话!天华伟业不断强化自身实力勇于开拓创新


来源:厂商投稿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在两化融合加速、工业4.0、“互联网+”背景下,电线电缆行业必须抓住机遇,加快强筋健骨,加快转型升级。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在两化融合加速、工业4.0、“互联网+”背景下,电线电缆行业必须抓住机遇,加快强筋健骨,加快转型升级。互联网正在从消费品工业向装备制造和能源、新材料等工业领域渗透,全面推动着传统工业生产方式的转变。对此,有业内人士建议,电线电缆企业要紧紧抓住这个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中国制造的世界水平。

天华伟业积极响应时代发展的大趋势,顺应“工业4.0”,“互联网+”大背景下的推动力,加快自身在电线电缆行业的转型升级。

总体来看,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具有数量多、规模小的特点。据统计,截至2013年底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内的大小企业达1万家之多,规模以上企业就有3794家,更小规模的企业更是数不胜数。2009-2013年,电线电缆行业大型企业所占销售收入比重逐年上升,2013年达到19.78%,依然维持在20%以下,行业的集中度依然偏低,同发达国家产业高度集中的特点形成了鲜明对比。

据了解,北京市天华伟业线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华伟业”)成立于1995年,是电线线缆专业的生产厂家,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企业现有职工166人,专业技术人才及管理人员56人,拥有自动化生产流水线15条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完善的检测手段,产品除可按国家最新标准生产外,还可按照(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生产,其产品均已获得了国家强制性标准认证委员会颁发的认证证书。

为了进一步完善管理、健全质量体系,天华伟业按GB/T9001-2008/IOS  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实施质量管理,并一次通过了IOS  9001:2008标准质量体系认证。

以服务社会,勇创品牌为企业理念,以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企业精神,以满足顾客期望,提供一流产品为企业宗旨。天华伟业秉持“成就客户,创业创新,诚信正直,多元共赢”的方针竭诚为社会、客户服务。成就客户——我们致力于每位客户的满意和成功。创业创新——我们追求对客户和公司都至关重要的创新,同时快速而高效地推动其实现。诚信正直——我们秉持信任、诚实和富有责任感,无论是对内部还是外部。多元共赢——我们倡导互相理解,珍视多元性,以全球视野看待我们的文化。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天华伟业培养了专业客户服务团队,创建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以提供给客户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超值服务,为客户争分夺秒,创造每一秒的利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天华伟业作为在线缆行业从业多年的生产厂商,从设备生产到成品检测一系列的产品质量把关环节,在业界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青睐。

天华伟业从1995年创立之初就始终秉持着“现代化的设备是生产高品质产品的保证”的理念。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化学交联机组、挤出机、绞线机、成缆机、绕包机、高速编织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并完善工艺流程控制好职工操作规范,确保产品质量。

与此同时,多年来规模化的发展,天华伟业已拥有国内大型综合性电线电缆生产车间,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多名专家及熟练的操作人员以及有产品研发与开发设计及制造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现场技术服务的工程技术人员,在国内业界不断成长成为具有鲜明企业形象和经营模式的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实现近乎完美的产品生产过程,不仅仅在于天华伟业拥有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及完善的检测手段,更重要的是作为生产力第一要素的“人”在此过程中所起的关键作用。对于高精尖人才的大力培养,天华伟业每年会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用于员工的岗位技能培养,同时,与有关科研院所达成合作,聘请专家作现场指导,使产品在过程中就具备优异的品质

如今,在工业4.0,互联网+大背景下,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拥抱互联网,利用互联网潜力无限的势能为自身创造更多的机遇。同样,我们也相信,天华伟业可以不断积蓄势能,厚积薄发,发展成为在电线电缆里一颗闪亮的“明星”。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