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世界」它本来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兔子,但是坐了美联航


来源:好奇心日报

「这世界」它本来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兔子,但是坐了美联航

美联航又遇上了麻烦。这次是一位“乘客”死在了飞机上。

这位乘客叫西蒙,是一只大陆巨兔。它的饲养者说,这只只有 10 个月大、还处在成长期的“小”兔子,原本有希望长成全世界最大的兔子。但是,就在 4 月 20 日,它的主人带它乘坐一架波音 767 飞机从伦敦希思罗机场飞往芝加哥奥黑机场后,它却意外地死了。而他们乘坐的那架飞机属于月初才因为暴力逐客风波而在全球引起一堆差评的美联航。

西蒙之所以会从伦敦去芝加哥,是因为有一个很有名的人花钱买下了它,而它正是乘着这架飞机去见新主人的。

据《每日邮报》报道,西蒙刚刚上飞机的时候身体状况还挺良好的,但是在托运途中却死了。

之所以这件事会引起关注,主要在于西蒙有望打破全球最大兔子记录。这里有一个知识点:大陆巨兔是一种特别庞大的兔子品种。西蒙虽然只有 10 个月大,但已经身长近 1 米(3 英尺),体重超过 45 斤(50 磅)。它之所以被看好会成为最大的兔子,是因为祖上有优良的基因。目前全球最大兔子的记录是西蒙的爸爸大流士(Darius)—— 1.22 米(4 英尺)。这种巨型兔子是非常值钱的,之前大流士就被卖给了有名的有钱人饲养,这次西蒙原本也将迎来一个名人当主人。

爱德华兹是西蒙和大流士原先的饲养员。她在养这些巨型兔上很有经验,加上之前她还当过《花花公子》模特,所以自己本身也是个小有名气的人。

她对美联社说觉得这次飞行很奇怪,因为她经常向全世界各地输送兔子,但从来没遇上这次这样的事。“西蒙上飞机前还经过了兽医检查,它还很乖。”她说,“这事儿有点奇怪,我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一次,美联航善后处理还算积极。他们向饲主提出了对兔子做尸检的要求,不过西蒙的主人拒绝了。另外他们也向西蒙的主人提供了一笔赔偿,不过金额没有透露。

据悉,美联航是众多美国航空中运输动物死亡率最高的。

美国交通部在 2015 年 2 月 11 日公布过一份数据:2014 年美国航企共有 17 只宠物死亡、26 只受伤。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运输的动物死伤数目最多,分别是 5 死 13 伤,其次是阿拉斯加航空公司,3 死 11 伤。多数动物在试图逃出笼子时受伤,而多数动物死亡是在其逃出运输笼后被机场的车辆碾压。其它的主要死亡原因是动物本身潜在的健康状况在长途旅行过程中恶化所造成的。

西蒙的死亡地点是在客舱里。

上次美联航暴力逐客也是在芝加哥的机场。如果我是公司老板,可能会找位大师来测测风水。当然,前提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了。

哎,可怜的大兔兔。

题图来自 YouTub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