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才是顶级腕表,以及,你也可以再次买到 CdG 经典单品了 | 浮华日报


来源:好奇心日报

这些才是顶级腕表,以及,你也可以再次买到 CdG 经典单品了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为了提振萧条的腕表业,瑞士高级钟表协会首次发布了一份有详细分类的顶级腕表名单,Cartier、Rolex、Omega 入围,而 Tudor、Longines 落选 | 这份名单对 86 个品牌进行了为期三年的审查,最终入选了 64 个。并且还被划分为了四个部分:Cartier、TAG Heuer、Patek Philippe、Audemars Piguet、Rolex 等是“历史”品牌,Parmigiani、Roman Jerome 等是当代品牌,Montblanc 被划为了奢侈品,Kari Voutilainen 则是“工匠”级别的。

美国连锁百货:服装门店比例降低,美容业态增加 | 为提高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吸引年轻消费者,美国的连锁百货在增加美容业态。代表之一的是 JC Penney,它将在 70 家门店中推出 Sephora,并且扩建 32 个现有门店。到 2017 年底,Sephora 将会在全美 1000 多家 JC Penny 中占据 650 家。另外,Kohl 和 Urban Outfitters 们也正在加强他们的美容分类来促进生意。

Furla 收回澳大利亚的分销权 | 意大利皮具品牌 Furla 集团宣布,从它的合作伙伴 Luxury Retail Group 那里,买回了澳大利亚的分销网络。Furla 于 2013 年进驻澳大利亚市场,目前在悉尼、墨尔本等城市共有 15 家店。该集团的 CEO Alberto Camerlengo 称,2016 年澳大利亚的业务占全球总营收的 5%,澳大利亚对于 Furla 的扩张计划尤为重要。

一些值得一看的:

前一阵,Balenciaga 因为推出了一款疑似“致敬” IKEA 经典蓝色购物袋的 FRAKTA 而引发讨论。昨日,IKEA 官方发布了一张广告片教人“如何分别正宗的 IKEA FRAKTA 袋",最后表明这个购物袋只需 0.99 美元,嗯,Balenciaga 的皮包要 2145 美元。

M.U.G 与 Porter 联名,推出了一个白色的 PVC 包袋系列。该系列囊括了双肩包、tote 包及钱包等款式,将于 4 月 29 日正式登陆品牌门店。

加入 Flyknit 技术的全新 Chuck Taylor All Star 系列上市,Converse 经典风格加上Nike 的透气鞋面,还挺适合夏天的。

穿腻了基本款的牛仔裤?来看看法国品牌 Maje 的拼色牛仔系列,复古又不失活泼。

时尚电商 Farfetch 将联手复古买手店 dot COMME,重新发售 Comme des Garçons 历年经典单品,该系列包括 1997 年春夏「Lumps and Bumps」、2012 秋冬「2D」系列等在内的多款男女装单品,将与川久保玲下个月在大都会博物馆的展览同期推出。

题图来自:hypebeast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