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A游戏小霸王 索泰GTX1080京东4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泰GTX1080至尊PLUS OC显卡售价4199元

索泰GTX1080至尊PLUS OC性能表现强悍,并且延续索泰一贯以来的豪华用料,同时这款显卡在性能表现上也要超过公版,目前这款显卡售价4199元,追求高端游戏性能的玩家不妨抓紧时间来选择这款性能游戏显卡。

畅玩大型游戏索泰GTX1080京东4199元

高频旗舰卡索泰GTX1080京东促销5199元

特别挑选的核心,顶尖频率。索泰GTX1080 显卡打造顶尖的核心频率:1721-1860MHz,显存频率10210MHz。但这还远远不是极限至尊专为追求极限显卡力量的玩家设计,配合豪华的供电,和独家的超频软件,可以挑战更高的显卡频率极限。

高频旗舰卡索泰GTX1080京东促销5199元

全域干涉三风扇散热设计,三风扇正反转搭配散热,强大的风流可以快速带走显卡热量,规避显卡散热盲区,三个风扇产生的风流可以无死角吹透整个显卡散热器。可以提升显卡性能。

高频旗舰卡索泰GTX1080京东促销5199元

在接口方面,索泰也为我们提供了DVI接口,DP接口,以及HDMI接口一应俱全,满足广大玩家的视频输出需求。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