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步被诉涉嫌“地狱”计划来跟踪来福车司机


来源:凤凰科技

优步使用他们内部称为“地狱”的秘密软件程序跟踪来福车司机,用它不仅可以看到有多少来福车司机是可载客状态,还能看到他们的价格。

优步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优步手上又有一个诉讼。这次是关于优步一个号称“地狱”的程序。据原告Michael Gonzales称,他在开来福车的时候,发现优步好像在监控他的行程。目前,他正在寻求500万美元的集体诉讼。

据悉,优步使用他们内部称为“地狱”的秘密软件程序跟踪来福车司机,用它不仅可以看到有多少来福车司机是可载客状态,还能看到他们的价格。甚至,“地狱”还能查看是不是有人同时在优步和来福供职。

该诉讼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地方法院递交了文件,优步广泛侵犯了来福车司机的隐私,特别违反了《加州入侵隐私法》和《联邦窃听法》,并涉嫌从事不公平竞争。

优步既没承认,也没彻底否认索赔。但鉴于诉讼的性质,原告人可以在发现期间请求提供信息,以证明优步是否有此类程序。

优步法律上有21天的时间来回应该诉讼。(编译/黎雪泥)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