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alaxy S9首次曝光:这才是核心科技


来源:快科技

Galaxy S8这才发布没几天,刚刚开始发售,韩国媒体就开始报道下一代旗舰了,也就是Galaxy S9。

Galaxy S8这才发布没几天,刚刚开始发售,韩国媒体就开始报道下一代旗舰了,也就是Galaxy S9。

据报道,高通、三星已经展开合作,为新旗舰研发新的移动处理器。

Galaxy S8依然是双处理器战略,一边是高通骁龙835,一边是三星Exynos 8895,都首次使用了新的10nm FinFET工艺,而且从架构到规格都有大幅度提升,从而带来了更佳的性能和能耗比。

至于这个新的S9处理器,自然应该是下一代旗舰级骁龙,但具体情况一无所知,可能是骁龙835的小改款,也可能是又一次飞跃。

命名就更没法猜了,高通已经彻底学坏(三星一直很坏),产品型号相当的任性,下一代叫骁龙840、骁龙845都不好说。

不过有一点基本可以肯定,那就是制造工艺,几乎肯定是三星刚刚宣布的第二代10nm,号称比第一代性能可提升10%,功耗可降低15%。

高通三星携手:Galaxy S9处理器开工!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