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与高通开始研发新移动芯片 S9或用上骁龙845


来源:凤凰科技

经济报刊《亚洲经济》称,三星电子及其芯片合作伙伴高通公司已经开始为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S9开发新移动芯片。

三星猎户座9系处理器

凤凰科技讯 据《韩国先驱报》北京时间4月24日报道,经济报刊《亚洲经济》称,三星电子及其芯片合作伙伴高通公司已经开始为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S9开发新移动芯片。

新芯片极有可能被命名为骁龙845。在该芯片开发完成后,三星或台积电将开始制造这一芯片。

三星当前旗舰机Galaxy S8是首款采用高通最新骁龙835处理器的智能机。LG电子的G6等其它新手机也希望使用骁龙835,但由于供应受限未能使用上。

骁龙835由三星制造,采用了10纳米芯片制造工艺。和之前的14纳米芯片相比,骁龙835的处理速度快出27%,节能30%。

“一款移动处理器的性能能够决定智能机的整体表现,后者现在具备了视频呼叫、视频录制、VR、AR等一系列功能,”业界消息称,“一段时间后,厂商在获得先进移动芯片上的竞争将加剧。”

三星是全球最大存储芯片制造商,已在近期发布了使用第二代10纳米工艺的新芯片。和第一代10纳米芯片相比,第二代芯片处理速度提升10%,节能15%。

三星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