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育碧又一次扩张,两家新工作室将专注 3A 游戏研发


来源:好奇心日报

育碧又一次扩张,两家新工作室将专注 3A 游戏研发

育碧又一次进行了扩张。这家推出过《刺客信条》、《细胞分裂》、《看门狗》等众多大作的法国游戏公司近日宣布在欧洲成立两家新工作室,新工作室将专注于 3A 游戏的研发。

一家新工作室位于德国柏林,工作室将会紧密协助育碧 Blue Byte 工作室开发一款尚未公布名字的 3A 游戏。而育碧未公开的 3A 游戏中,其中还包括未正式公布的《刺客信条》系列新作。

Blue Byte 工作室近期的代表作品为《纪元 2205》——一款科幻背景的城市建造游戏,他们还曾协助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一起开发了《荣耀战魂》和《彩虹六号:围攻》。

另一家新工作室位于法国西南部的波尔多,它将成为育碧的第五间法国工作室。他们将协助位于巴黎等地的其他法国工作室共同进行游戏的开发。这些工作室主导了包括《幽灵行动:荒野》、《极限巅峰》和《舞力全开 2017》在内的游戏开发。

经过这一轮的扩张,育碧在今年年底前预计将新增 100 名员工。育碧在法国的工作室增加到了五个,在德国的工作室增加到了三个。Julien Mayeux 被任命为波尔多工作室的经理,柏林工作室的领导者还未公开。

育碧的全球化扩张仍在继续,这家游戏大厂已经在全球 18 个国家设立了游戏工作室。在中国,育碧很早就成立了上海和成都两家工作室,两家工作室也都参与了《孤岛惊魂》系列以及《彩虹六号:围攻》等游戏作品的开发。

“我们为能够吸引和留住世界各地最好的创意人才而感到自豪。”对于此次成立新工作室,育碧全球工作室总监 Christine Burgess-Quémard 表示,基于对视频游戏行业的看好,在法国和德国开设新的工作室能够为这些地区的优秀毕业生和资深从业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反过来他们也能帮助育碧的高技术团队来研发系列作品。

题图来自:《全境封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