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私生活曝光:发约会照证实与德普前妻交往


来源:凤凰科技

他在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与女演员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约会照。

马斯克与希尔德

凤凰科技讯 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北京时间4月24日报道,身为特斯拉公司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个大忙人,但不只是在工作上忙。

马斯克似乎证实了科技圈里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他在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与女演员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约会照。马斯克在照片一旁称:“我正与希尔德在黄金海岸的Moo Moo餐厅吃牛排。”

马斯克在Instagram上拥有130万粉丝,他通常会在上面发布一些与工作有关的照片或视频,例如Model 3发布候选版的首次路跑视频,“猎鹰9号”一级火箭在着陆时倾倒的视频。但是在爱情的滋润下,马斯克显然也禁不住在Instagram上分享一下自己的快乐。

希尔德也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类似照片,并强调了马斯克脸上的吻痕。

希尔德的推文

希尔德与男演员“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有过一段艰难的婚姻,两人的离婚诉讼在1月份结案。马斯克的婚姻生活也不顺利,在与前妻生下5个孩子后,他又与妲露拉·莱莉(Talulah Riley)结婚,离婚,复婚,再离婚。

过去一年,马斯克与希尔德已被发现在多个场合出入,但是直到现在才在Instagram上公开秀恩爱。

与此同时,特斯拉的股价也在飙升,自今年初以来已经累计上涨了逾40%。显然,马斯克在爱情和事业上实现了双丰收。(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