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色品位再延续 vivo X9Plus磨砂黑正式开售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适逢今天vivo京东自营店正式上线,vivo X9Plus磨砂黑也同步上架开卖.

前段时间,vivo Xplay6磨砂黑让手机圈领略了TOTAL BLACK的时尚品味。适逢今天vivo京东自营店正式上线,vivo X9Plus磨砂黑也同步上架开卖。售价方面,vivo X9Plus磨砂黑继续保持在3298元。vivo X9Plus磨砂黑的上市,在X9和Xplay6磨砂黑之间增加了新选择。用户在选择大屏手机的同时,也能兼顾时尚质感的外观。

1

vivo X9Plus磨砂黑正式开售

vivo X9Plus磨砂黑继续采用了一块5.88英寸屏幕,COS窄边框(1.59mm)技术在黑色前面板的加持下,整机显得相当协调大气。此外超窄的边框也带来了更苗条的机身,宽度只有79mm。

vivo X9Plus磨砂黑正式开售

性能方面,vivo X9Plus磨砂黑搭载了骁龙653处理器,加上6GB大内存+64GB存储的组合。其中6GB内存为游戏、后台多程序运行提供了充裕的支持。vivo X9Plus磨砂黑还是一款内置4000mAh电池的长续航手机,大电流的双引擎闪充则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

vivo X9Plus磨砂黑正式开售

vivo X9Plus磨砂黑的大招,自然是前置虚化双摄了。前置主摄像头像素为2000万,基于vivo与索尼联合打造的IMX376传感器,支持F2.0大光圈,负责测距的副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无论是拍照时还是拍照后,均能让用户自由调节虚拟光圈大小,区间为F0.95至F16,不同的数值背景虚化的程度也有所不同。值得一提的是,其柔光灯也经过了升级,使其色温更加接近摄影棚中的专业灯光,拍照的照片也更自然。

vivo X9Plus磨砂黑正式开售

vivo在Hi-Fi上的努力由来已久,作为一款高端机型,vivo X9Plus磨砂黑搭载的是经典的ES9018+ES9603 Hi-Fi芯片组合,同时实现了立体声外放扬声器。实际听感方面,vivo X9Plus磨砂黑表现出中性的声音风格,同时声场较为开阔。

vivo X9Plus磨砂黑正式开售

由于是vivo京东自营店开店首日,自然就是优惠多多。除了为用户带来X9plus磨砂黑新款上架,还有丰富的开店特惠活动。在4.15~4.23期间,可登录vivo京东自营店(http://mall.jd.com/index-1000085868.html)参与,购机送豪礼,0元转盘抽奖赢手机,更可专享12期白条免息等优惠活动。

vivo X9Plus磨砂黑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