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竟然是达康书记!金立M6S Plus手机代言人公布


来源:快科技

“达康书记”吴刚将以金立手机首席安全体验官的身份正式加入金立。金立表示,将“以安全的名义保卫人民群众的手机安全”。

今天14:00,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SPlus将举办上市品鉴会。

继冯小刚、余文乐、柯洁、徐帆后,今日金立手机官方宣布,新晋网红《人民的名义》“达康书记”吴刚将以金立手机首席安全体验官的身份正式加入金立。金立表示,将“以安全的名义保卫人民群众的手机安全”。

金立M6 Plus

据此前消息,金立M6S Plus最大的卖点就是主打支付安全。作为M6/M6 Plus的后继机型,M6S Plus可实现从下载App到输入验证码整个支付流程的安全保护。

从之前曝光的海报来看,金立M6S Plus将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同时支持指纹支付功能,继续主打超级续航。

至于详细配置及发售信息,下午揭晓。

“达康书记”吴刚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