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到西湖边上,这件事彻底震撼了马云


来源:快科技

现如今,随着移动支付的飞跃式发展,出门带现金的习惯已经快被消灭了。拥抱技术,拥抱互联网的人,才拥有新的机会。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新金融行业发展。

原标题:普惠大众!西湖边乞丐都用二维码震撼马云

在河南郑州召开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马云发表长篇演讲,其中在讲到新金融和移动支付话题时,他还特别提到了一个“段子”:西湖边上有个乞丐,面前放的不是钵不是碗,而是二维码。

马云随后提出,现如今,随着移动支付的飞跃式发展,出门带现金的习惯已经快被消灭了。拥抱技术,拥抱互联网的人,才拥有新的机会。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新金融行业发展。

马云曾多次公开表示,新金融最大变革是由原来的“二八”变成“八二”,简单地说就是金融机构原来只要服务好20%的客户就行了,包括国有企业、跨国企业、有钱企业,然后就可以赚80%的利润,但在未来的世界,一定要服务好80%曾经不被重视的市场。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