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建章回应“携程收购易到”传闻:没听说过


来源:凤凰科技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携程董事会主席梁建章向凤凰财经回应“携程收购易到”传闻,称没听说过。

梁建章发言

凤凰科技讯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携程董事会主席梁建章向凤凰财经回应“携程收购易到”传闻,称没听说过。

此前,携程曾2013年12月和2014年8月两次入股易到,共计5300万美元,成为第三大股东,在移动多轮融资稀释后,目前携程仍持有易到用车价值2.28亿股权,约占比6%。

而周航为代表的易到创始人与大股东乐视控股间的矛盾进一步激化。在双方围绕13亿元资金是否被乐视挪用展开交锋后,4月20日晚间,易到3位创始人周航、杨芸和汤鹏联合宣布从易到辞职。4月21日,负责操盘这笔联合贷款的乐视控股CFO吴辉被传离职。

这个档口,传闻四起,坊间传言携程正在和乐视接触,希望接盘全面控股易到。对此传闻,梁建章向凤凰财经回应称“没听说过。”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