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laxy S8和小米6先后亮相将在印度市场展开决战


来源:凤凰科技

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4月23日报道,拥有最强配置的三星电子Galaxy S8已经正式上市,而拥有类似配置的小米6也已发布。

图:Galaxy S8登陆印度

凤凰科技讯 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4月23日报道,拥有最强配置的三星电子Galaxy S8已经正式上市,而拥有类似配置的小米6也已发布,只不过售价更低。两款手机预计将在印度市场展开决战。

当地时间4月19号,三星邀请了350位媒体记者出席了Galaxy S8系列在印度新德里的发布会。S8在印度的起售价为57900卢比(约人民币6168元),在19号启动了预定,并将于5月5号正式上市。

同样是在19号,小米在北京发布了其高端智能手机米6。这款旗舰机型的配置与Galaxy S8类似,如6GB内存、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后置双摄像头,但是售价更低,从2499元到2999元不等。小米6将于本月28号在中国上市,不久后登陆印度市场。

一位行业高管表示,“考虑到类似的上市时间和性能,Galaxy S8和米6将很可能在印度市场展开对战。因为小米已经成为印度消费中最流行的品牌,而三星必须努力捍卫自己的领先地位。”

眼下,三星和小米分别是印度市场的第一和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而后者的增长尤为迅速。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去年第四季度,小米拿下了印度市场11%的份额,较去年同期增长8个百分点。三星仍以25.1%的份额维持住了自己的龙头地位,但该数字较去年同期下滑了4%。(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