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撞脸小米6 华为强机荣耀9外形曝光


来源:快科技

细心的用户可能都发现了,除了曲面屏外,今年手机外形上的另一大趋势重回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

细心的用户可能都发现了,除了曲面屏外,今年手机外形上的另一大趋势重回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小米6发布后,接下来还有一大波重磅国产新机将发布,这个队伍中也包含了荣耀V9,按照最新消息看,这款绝美的华为新机预计最快会在下月中旬亮相(也有说六月发布的)。

荣耀V9

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所谓荣耀9的外形图,相比之前的蓝色来说,这个新颜色相当抢眼,前面板为金色,背面则为相当漂亮的蓝紫色,很清爽让人很有爱。

至于这款手机的外形嘛,跟刚刚发布的小米6很相似,一体式Home键设计,背部是横排的双摄像头,前后双玻璃(双2.5D弧面玻璃)材质。

新配色

送出图片的网友还爆料,这款强机是将会对飙小米6,所以配置不会低,6GB内存起步,处理器是麒麟960,至于双摄像头解决方案不知道是不是跟P10的一样。

最后说说售价,小米6都从1999元迈入2499元,荣耀6应该至少也是这个价格起步了,大家觉得呢?

小米6

所谓的荣耀9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